RoomMate  

在看這部片之前, 我就被爆料説是一部人格分裂的電影了, 当下已覚得有種被雷到的感覚!不過還好只被雷了一半就是了, 就当作被打了一針預防針看老梗片好了!不過主要比較吸引人的,当然就是因為有深田恭子及北川景子両位大美女撐腰啦!所以不看怎麼行呢!看看預告先!

RoomMate

剛剛説過了関於這部片是老梗的話,不過老帰老,演技真的是埋了好多裡子,雖然本人対北川比較私心,但不得不説,這部片的霊魂応該要放在深田恭子身上,從一個人詮粎両個角色能夠立馬Switch ON/OFF,真的是非常的強!而且整個表現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压迫感,算是非常的成功,我竟然還不小心被音效跟深田出奇不意的講話声給驚到了!腦子中還在期待預告中北川変臉的画面,卻是一一被恭子慢慢的Cover掉了!這部片明明就不是恐怖片阿!怎麼会讓我如此不堪!個人覚得還不錯看就是了!儘管劇情上有些蛮刻意的安排,但整体上我很喜歓這部片的所有表現!

RoomMate

不過至於会這麼喜歓主要也是帰功於頭尾那一段"生死決戦",神出鬼沒的麗子(恭子飾)就如預告中一様,讓人捉摸不定,而春海(景子飾)的表現総是令人想要好好的憐惜一番,而本人就像高良健吾一様的憨厚(被毆),也想好好的偷偷玩一下巴西式礼儀(請参照吳憶樺vs女主播事件),這様子可能不是面子,応該連裡子都会心霊相通了呢(就跟男主角一様XD),当然都是驚悚片了,也是会含有一些血肉模糊、不堪的画面在內,但是這都不構成対於本片的不適啦!故事到最後雖然還是淪為了跟鬼片一様常常出現的劇情,但是這種方式或許也算是不錯的答案吧!假霊異真分裂!正所謂不需要裝神弄鬼也能呈現恐怖的一面,就是本片的精髓啦!

2014 the 1ST  

本年第一部片雖然事与願違的沒看到清単中的両部片(瞞天 & 拍売師),但是友人意外的送了票給我実在也一次満足了我很久沒看而且想看電影的念頭,而且久違的一個人電影還画到神位(大走道正中間)真的是非常的欣慰阿!希望今年能好好挑電影看就好了!

RoomMate  
両位擺出如此可怕的表情,当時一看到封面就好令人期待!

RoomMate  
揣摩揣摩再次琢磨,正是掌握気氛的時候!

RoomMate 
景子一臉邪気是不是很殺呢!顯示為已著迷~~

RoomMate
麗子換了人格還打藍光真的是以為在拍鬼片嗎 XD

RoomMate 
我不是麗子!叫我血腥瑪麗~~(鞭!

最後的最後……我只能説,我心目中的麗子是她們阿!!!(請見下面三張,完全無視主題XD)

宝生麗子 
宝生麗子(詳見"推理要在晚餐後")
白河莉子 
白河莉子(都唸ㄌㄧˋ,将就一下吧!詳見"Buzzer Beat 零秒出手")
長谷川桃子 
長谷川桃子(我承認這位是来乱的,対北川私心就不能錯過這一部,詳見"抹布女孩")

以上為無関緊要乱哈啦系列観後感,以上。

最後加碼春海個人花絮事件簿…

By 2014 1st movi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