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fer  
要看介紹不要問我,請奌我!

這部片上映很久了,遲遲沒有下檔,表示真的有祂的市場在,在去年完全沒碰文藝片的情況下,這部片終於算是在今年給他補了回来了!只是看完這部片,我只能説編劇太腹黒了,完全把我的腦海中所想的一口気全敲碎了!雖然是預期到的事,但……看完心情立馬灰黒了就是。看過預告就可以猜一下了!

the best offer  

整部片看下去,就像是在写一位黃金単身漢的縮影,然後基於友人的鼓勵下,勇於追求自己所愛,如此正面的東西,讓我看的是感同身受,只是我的似乎還沒来的這様!但基於自己的職業関係,陰錯陽差的找到了一位某種性質与自己相似的異性,然後為了窺探自己的好奇心而陷入了一段忘年之恋,然而,過程表達出愛情的盲目,連這場愛情是真是贗都還沒搞清楚,就急著去捕捉,呷緊撞破碗,結果是好是壞,還真的是得賭一把了!看上輩子有沒有好好焼好香做好事!

the best offer

有趣的是因為題材是藝術品拍売師,所以当然会提到関於藝術品拍売師的職業,対於真贗品的辨識是非常敏銳的,但是対於人与人的互動的真贗,似乎是不能好好的一手掌握,比如説商場無永遠的敵人,也説穿了沒有永遠的朋友,交際圈這方面似乎也可以這麼説,就像与久沒聯絡的朋友一見面,祢真的以為大家都沒有変化嗎?從細節上就会看出端倪了!除非真的就像盲目的愛情,只要愛上了,缺奌也能当優奌看待!不是嗎?

the best offer

対於這部片最後的呈現,真不知該説是好還是不好,因為以自己的立場来説,到了這個年紀発生這些事情,我真的還活的下去嗎?還是看開一些,或者是説讓人生多了一奌円満,因為觸動了潘朵拉的宝盒,所以也甘之若飴了!以上結論我都不想去深根探討了!因為看完真的很灰,甚至心情有些低迷,所以早奌接觸人群放寬心中的標準或許人生会過的稍微順遂一些吧!

the best offer 
故事中一位疑似罹患学者症候群的超強導師,対數字擁有超強的記憶力!

the best offer  
商場上一起擁有革命情感的朋友,可惜朋友不能是一輩子的,.

the best offer
Jim Sturgess這位可愛帥哥出現挺意外的, 因為他的電影很意外的我看了両三部...

the best offer  
他扮演著関係主角把妹以及維修這台関鍵機器人的特別身份!只可惜阿......

the best offer  
鋒頭還是被女角Cliare (Sylvia Hoeks飾)搶尽了,因為……床戲BJ4,.

the best offer  
不過看完之後対於很要求品質的人応該会稍稍的失望了(被毆)

the best offer  
但両個怪咖的忘年之交,真的是蛮浪漫卻也很残酷就是了 (默

TH  
当你女朋友看到你房間牆上掛著満満的AV女優写真海報時,会是什麼想法(当然也是有好有壞啦…XD)

票根the best offer  
最後,今年第一場真善美劇院就獻給這部片了,広告一下,持有中信、国泰、永旺卡者,票價一張$190(原價$250),蛮実恵的!今天的座位也是王位!天字第一号,一排一号!整個螢幕都是我的,其他人都往後座了!但也証明了我快変成寂寞拉麺癡了,看完這部片後,感覚又更加的寂寞了…,我只能説,不管好壞,我也要趕快加緊腳步了,快奌融入人際才是今年真正的課題之一,以上。

最後附上花絮連結,請奌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