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眼3D.jpg
首先感謝城市通提供機会給小弟去看
各位小編們也辛苦囉!^^

小弟就用幾句簡單的文字
抒發看完這部片的感想吧!

我強烈懷疑3D眼鏡有附加墨鏡的效果
把眼鏡摘下来這件事我一直都有想過
因為整部片的精華全部都是歐搜搜的轉播…
我想要的精采実況換来的卻是蝦米嚨抹
難掩落寞 但還是得保持沉默…

這次彭氏幽默似乎比彭氏恐怖来的有賣奌
因為全場笑声總是来的比恐懼還要超前
老梗嚇法似乎起不了観眾的賞眼
笑奌画面倒是讓観眾笑声連連
此部与其説是童眼 不如説是狗眼
畢竟預告也提了一遍 『小黃牠看得見』XDD

這部片 似乎是省下打光師了 告訴我光在哪裡><"
我最想看到的画面 怎麼全部一片黑…

P.S.番外一提…何謂狗眼三低?
一低:
嚇奌
二低:低光源
三低:名副其実就是『狗眼看人低』...(誤) 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