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你有情人的時候 我的心情如針扎般的痛
雖然我裝著一副妳幸福我就足夠
雖然一直很喜歡與你相處在左右

不過我卻似乎被你施了一道魔咒
Would you know? And I konw

如果就讓我這麼緊緊的抱住你
是否你就會這麼感受到那心裡
The Key...Will Be...You See...

或許我該毀滅愛情
斬除雜草叢生之情
或許我該立即喊停
趁這段友情還沒停

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還是想大聲的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真的狠喜歡狠喜歡你 
但是我並不能說出我愛你
因為你可能無法再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