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
身為一個人 需扮演的是
那一生的角色 可不可能?

==================

看我演的技巧能不能夠取你芳心
看我用電視上的感動來讓你動心
 
當我扮演成熟時你能夠對我放心
當我扮演幼稚時你總是非常開心
 
演這些戲絕對不是因為我愛耍心機
演這些戲是為了讓你能夠對我傾心
 
演技不好 還得讓你操心
演技不好 也會讓你死心
 
演到這裡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心
演到這裡 希望你能知道我的用心
 
雖然這些字句並不足以用來解釋其原因
雖然這些字句並不足以用來解釋我愛你
 
但願我能繼續的演下去 長長久久不變心
但願我能永遠的演下去 讓你存在於我心

==================

OS:
裝上了面具 理性的應對
那一生的角色 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