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覚得這部好看之前,必須先打一支預防針,因為標題太不文雅了(誤)?!畢竟有人不愛趙MARK,或是覚得楊穎整很大不愛看她,或是不喜歓瓊瑤式生硬文藝假掰的台詞,而導致在前戲部份会有人無法適応而看不下去(誤XD),所以還是先看看預告再説吧!

本部片硬要区分可以分成了瓊瑤線→女主線→男主線→然後支線合流,所以預告也刻意分成了男生版与女生版,由於我覚得前面文謅々的台詞真的很假掰,所以我每看一段就笑了一遍,整部片走的很音楽,因為男主角是位ROCKER,所以会一直聴MARK唱歌,歌詞写的很棒很有意境,但是差強人意的声線,並沒有被我親睞,但是由於故事的安排非常的有来龍去脈,令人覚得老天早有安排,讓整部片到後半段就有前面各節所鋪的梗驚豔不斷,有幾段看了涙水就不禁噴…喔不!是潸然而流。

預告女生版:

整部片很有音楽性,看来MARK打算為唱片鋪路,袁詠琳也有軋一角,但戲不多,不過有一場跟MARK的対手戲讓我非常的感動就是了!重奌是妳的歌有出現就好了!畢竟這部片我想看的是Anglababy!哈!本次的造型跟痞子英雄相比真的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整個素顏上陣,但是清純到不行阿!扮起来真的好有鄰家女孩味*_*!会慢々喜歓上的那一種!最後的演出也非常的霊性美,令人著迷阿!

預告男生版:

台詞上有幾句写得真的很棒,只是因為字太多了,記不太起来。有機会再回味的話,可以再翻出来復習一下!看完本片之後,雖然很棒,但是有個遺憾,這部片並非原創,而是改編自韓小說【痛愛】,所以難掩小失望,畢竟国産文藝愛情片在這部片上做的算是很催涙了,就算刻意,但是觸動了心的開関!也算是成功的作品囉!対於這部片,我個人是給它不錯的評價啦!

附上故事的前導微電影MV:Angelababy楊穎【都要微笑好嗎】

只能説這部片的音楽性真的很強大,背後有個方文山加周杰倫,然後Cindy袁詠琳也幫Mark写了一首歌【哭的像小孩】,歌詞配上電影真的很棒,但我也説了,趙桑的声線不夠OK,如果叫阿Ben来唱,我可能也会買単喔XD!

附上趙又廷插曲【哭的像小孩】

由於前半段的版面都被影片佔尽了…所以要慢慢放劇照了!短感就写到這邊。以上。看完準吃一風堂拉麺去囉~(大心)

劇照区:

FT
女主角宋詩喬(楊穎 飾),這名字果然就是走韓韓風,人如其名阿!

FT
男主角宮寧(?)(趙又廷 飾),雖然這次走純愛路線,但是你一激動就会回到原本的英雄哥了!(基本台詞:『快叫救護車~!』「感謝洪小珮提供XD」)

FT
袁詠琳這次也有軋一角,演的是宮寧的女朋友。

FT
台湾版電影封面

FT
両人算是二次対戲了,咦?為何枕邊人不是高円円呢(誤)

FT
身為前女友把人家甩了之後,看到前男友為新女友死心榻地的表情是如此的____。

FT
咦?他們在談生意?手上拿的又是?(疑)

FT
詩喬為何妳如此的傷心?一定是宮寧欺負妳齁!XD

FT
這部最美的画面就是為了登上夢想舞台,就算燃焼自己也要在所不惜的努力努力再努力…(涙)

FT
看到之前痞子英雄両人的対戲,撇開Mark,angelababy真的是淡妝濃抹両相宜阿…(=醉=)

FT
楊穎在錄音室弾吉他,因為有単曲可以発!請認名【第一次】電影原声帶,想再聴一遍的!請LOCKON!


資料来源:GOOGLE搜図《第一次 電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